9月 14, 2014

夢的解析

這一天做了一個夢, 夢境中Holiday一直焦急地等我帶她早上出去散步,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一直遲遲沒有帶她出門。

 接著我獨自一人離家出去辦事,搭上一輛小黃,一路上小黃司機跟我炫耀技術多好,在大街小巷裡穿梭。但不幸擦撞另一輛車子。

另一輛車子的車主惡狠狠的走下來,把我的司機拉出來,不理會他的道歉,處以可怕的私刑。

 醒來以後,我忍不住思索這個夢的含義。這是多年以來,極少數我在醒來之後對於夢境仍記的一清二楚的一個夢。

於是我將手機裡臉書的APP刪除了。

 突然之間,我冒出了許多我“用不完的時間”,開始看見周遭的人的生活。

我依然肯定臉書對於聯絡感情與流通訊息的獨特價值,還是會用電腦看臉書,但我只是不需要他如影隨形地跟著我。

2014/9/1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