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 15, 2011

歹嘴道


30大關後,我和Born2run體重屢屢向不可能突破,都要忘記以前的身形了。而小傢伙承襲我倆小時候的『歹嘴道』,瘦巴巴,吃飯不能太大口、喜歡含著食物不吞、很多東西都不吃、更無法好好坐著。最近終於練習好整餐待在自己位置上,不再如照片,拿著飯碗追他跑,但胃口還是如舊。

我們帶他出去,連狗一起,他就像是受荼毒在家做苦工的乾巴巴小沙彌,而我們連狗就像是吃得肥嘟嘟的胖員外啊。

如知小兒開胃秘方,煩請告知,感激再感激。

攝影:Born2run

4 則留言:

三更半夜不睡覺的Shirley 提到...

不知怎地,就覺得這篇文章好有趣。又,反正以後總會胖,小時候瘦點,也沒差。

yuming 提到...

也許運動量增多些,或是帶他去爬樓梯,口味會大開?

去聽過一個營養師的演講,建議小胃口的寶寶吃飯時要少喝水,不然一杯水就足以灌飽小小的胃袋囉~

我也喜歡小沙彌的描述,真可愛^^

lata 提到...

小沙彌跟胖員外好好笑XD

我比較想知道縮減胃口的方法!

Selene 提到...

@Shirley你真的半夜不睡覺。這個文章的趣味就在:以前瘦得像奧立薇和老夫子的爸媽,想說小朋友不長肉><

@yuming,樓梯常在爬。倒是一上飯桌就要喝水是真的,我會注意改善看看,謝謝啊,本來都沒想到這點~

@Lata,如果叫Bob一直拿湯匙一口一口逼你吃,不能指定菜色和速度,相信很快如小傢伙胃口盡失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