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05, 2012

摸大熊


【大熊不會咬人】

在廚房正忙,背後小傢伙也忙個不停,把想玩玩具整個搬到廚房地板佈置起來,

小傢伙:『媽媽,大熊很乖,你一定要摸摸他。』
我瞥了一眼:『我不是他的小主人,摸他的話,說不定會被他的牙齒咬到。』
(明顯就是想要打發小傢伙,讓他不要打擾我切菜)
小傢伙:『真的嗎?大熊可能會咬人嗎?』
我:『有可能啊.....
小傢伙:『沒問題.....

終於,靜了一會兒,小傢伙不見人影,叮叮咚咚又跑過來,我跨過他把要熬湯的玉米放進湯鍋。

小傢伙:『媽媽,媽媽,現在你一定要摸大熊,他不會咬你了!』

一看,小傢伙已經給大熊戴上特製鋼杯蓋口罩了XD
而且蓋上的把手被拔掉,方便大熊可以呼吸。



【剪刀石頭布】

學會剪刀石頭布,小傢伙特別喜歡找人玩這遊戲,可是總是出布,不想讓遊戲這麼單調,今天特別跟他說,『你可以這樣啊!剪刀石頭布....』我的手比著剪刀。

小傢伙認真跟我說:『這樣就不是布了啊。你說布耶!』


4 則留言:

lata 提到...

口罩好棒XD好想給豬頭一個(雖然他不會咬人)

Selene 提到...

哈哈,他還蠻乖不需要吧:p

Shirley 提到...

Oh, how sweet!!

Selene 提到...

他的確是個體貼的孩子啊。這幾日,小傢伙被食不下嚥、嘔吐的感冒病毒襲擊,變成更瘦巴巴啦(心疼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