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15, 2012

小蟲恐懼症

228假期,三天都在大雪山淋雨,但印象深刻而且覺得好玩的卻是。

第一夜進入住宿房間,爸爸說:『玻璃上的兩隻大蛾,應該不是在裡面吧!』
喜歡小蟲的我,馬上衝上前去確認,發現是在玻璃外,問他為什麼那樣說。
爸爸幽幽地說:『假如蛾在房間裡面,晚上睡覺爬到臉上,那不是很可怕嗎?!』(大誤)

第二天住宿,發現地上有隻小的不能再小的嬰兒蟋蟀,開心指給小傢伙看,
結果,小傢伙大哭大叫,拼命抱著我的腳上下,要我把他抱移開蟋蟀處,
不論媽媽如何安慰都不行。

對於小蟲(小動物)的觀感,似乎爸爸基因影響力遠遠勝出啊。



爸爸問:『小傢伙以後碰到蟑螂怎麼辦?』
換我幽幽地說:『(前話消音).....只能找人來幫他打了......』

5 則留言:

Born2Ru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hirley 提到...

ㄜ....

Selene 提到...

哈,可是我印象中真的是這樣耶

lata 提到...

沒關係,我也怕(亂入)

Selene 提到...

嗯,根據某人的說法,他是說:『假如蛾在房間裡面,晚上睡覺爬到臉上,那不是很可怕嗎?!』

我:『..........(心想這樣說有差很多嗎?)可是我當時被你的話嚇到,所以感覺記得很清楚啊.............(沉默一陣)..........喔,我嚴肅檢討,以後部落格還是多寫一點認真的文章好了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