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 13, 2010

Sultans of Swing

短短上班15分鐘的時間, 收聽廣播是我與外在世界唯一的聯結,

幾年前ICRT在這個時間裡播放了這首歌, 徹底現代的頹廢感充滿了整個空間, 我驚訝的懷疑是否又冒出來了一個才華洋溢的另類樂團, 想要去找尋創作者是誰, 不過總是一忙起來就把這樣的事情忘了,

隔了好多年, 我時常會想起這首曲子, 這一周ICRT又播了一次, 這次我記起來要去找這首歌了, 不過不是新人, 而是70年代Dire Strait的名曲 Sultans of Swing, 一首和我的年紀差不多大的老歌,


在youtube上有這首歌曲不同live的版本, 看著這幾個人從年輕唱到老, 每個時期不同的風味, 但同樣感動每一個聽歌的觀眾, 也許人生能做出這樣一首歌曲也就夠本了...

3 則留言:

不敢具名的路人 提到...

據你太太統計,這種文章之後,有很高的機率你會買新東西,統計準嘛?

Born2Run 提到...

看來我是不是乾脆開個"開箱板"的系列, 說不定大家會比較有興趣~~

匿名 提到...

這可是國歌名曲....